close

照片 908.jpg

都這個年紀了.....

還沒結婚的

除了吃飯了嗎?

最常被問的事就是

什麼時候結婚?

已經結婚的尚未有小孩的,

除了結婚幾年

就是怎麼還不生

生了一個的

除了孩子幾歲了

就是何時添個新寶寶

好私人ㄚ,這種問題最尷尬了

不生不熟的

 

但是多年的見招拆招,也已練就一番功夫了

也結婚了,也生寶寶了,也有了第二個小孩了

現在倒是 ,有點期待

甚麼時候,有人來問我: 接下來呢?

接下來的理所當然的問題是什麼呢?

所有可以寒喧關懷的問題都問完了

接下來平淡的日常生活呢?

所有結婚後的專案都執行完了  目標達到  接下來呢?

 

那天 和一對年輕夫妻聊天

他們計畫有小孩

對話中有一段.....

....房子 車子 都有了

銀子也有一些了

相處了這一些年

如果沒有一點不一樣

好像有點疲乏   相處有點薄弱.......


我常懷疑這些理所當的理由或者說是藉口

是真的愛

我不懷疑愛

但我懷疑

相愛的人真的了解"愛的真義"?

我和一個看起來與我完全不同的人結婚了

有了兩個常被稱讚很可愛的小朋友

看起來很幸福

我的山

有我所討厭的壞習慣

看的到的 抽煙 喝不知節制的酒 上酒店 揮霍......

看不到的 退縮 不勇敢 不學習 不環保 表面 交際......

anyway

it's not my type

1 bit 都沒有


和他在一起

我常常感到

在一起卻很寂寞~

但我

好像很享受

有一個人完全不懂 或者懂一點點她的他

但他容忍她 比他懂 比他看起來厲害 接受他和別的男人稱兄道地 高談闊論....

他不吃醋

全然相信

這是我眼中的他

只有一個優點

卻是我的愛

雖千萬人 無往矣!

他給我很多的憤怒 不愉快

給了我更多的自由與更大的世界

愛一個人 要了解他or她

要了解真的愛

這是我理所當然的理由

 

哀~也不知道叨叨絮絮說些什麼

真的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