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奇怪
我無法瞭解妳
這句話到兩天前為止
對我而言都是負面的意義
但此刻 懷裡擁著我永遠無法了解的俊瑛
卻覺得這句話很有魅力
正因無法理解
所以我們能不斷對談
正因無法理解
所以我們需要將體內所有的感官發揮到極致
並非要理解才能相愛
這又是新的學習 ........他們的世界(5)

ei081107027.jpg


話說 雖已是師奶等級
但是看韓劇是這一年來的事
所以蝦密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我完全沒看過
有看也是轉台不小心瞥到的
一直到比較有空的這一年 才認真的看完幾齣耐人尋味的韓劇
韓劇很妙的是 題材 很多是迥異於台式戲劇 偶像劇及日劇系列
所以拉拉雜雜的看了我男人的女人 王與我 燦爛的遺產.....

最近看了一部"他們的世界"
我喜歡
以電視台為舞台 講述導演 助導和台內管理者 工作人員
在感情上、工作上的火花
工作上 以三組個性型行事迥異的導演 作為對照
這三組恰恰好就是我們再職場上最意見的三種類型 圓融 直來直往 與不擇手段
在感情線上 以其男女主角鄭智悟與周俊瑛為主軸發展
很喜歡每集都會穿插 周俊瑛或鄭智悟會用 OS 剖析女生的心情、男生的想法。
我甚至覺得 我就是為了這些喃喃自語的獨白看完這齣劇
編劇 真的很厲害 在多軸線進行的同時 仍能安插進男女生的獨白
整齣戲不灑狗血 淡淡的
結束的同時
竟不以為是結束 反而覺得是另一齣戲的開始
有機會要再來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