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開始營業將近兩個月了,

但是,

再怎麼說,也是一家新開的店

長的像我妹妹的捧油來店裡幫忙,剛開始會問,是哪一桌?你朋友那一桌?

問了三次之後

她不這麼問了

碎碎念的說:10桌裡有八桌是你朋友,另外兩桌是你朋友的朋友,這麼問哪分得清楚啊?????

哈~我自己也覺得奇怪

明明是一家新開的店,怎麼好像是開了好久的老店


也不是故意裝熟

事情就自然的變成這樣

如果,別家媽媽是用媽媽的心在包水餃

我們可就是用煮給家人吃的心在做菜煮飯搭配菜

(當然,還因為一點點小小的虛榮感^^)

山主廚跟我說: 廚師真好收買,一句讚美,美味就排山倒海的來!!!!

不是自助餐,所以菜色要幫每位吃飯的人搭配好,

點菜的朋友只有選擇蛋白質的權利,為剩下的營養由我們決定

所以,廚餘的多寡,就是我們成績單

所以,吃飯的人除了選擇不吃配菜,

剩下的只有選擇打包回家繼續奮鬥的權利


還好還好,

這裡的朋友都很惜物,每天除了魚骨頭雞骨頭豬肋骨,很少剩甚麼殘渣

感恩老天爺,大家好像都知道我們的心

這樣默默配合著

即使我們沒招牌,沒菜單,沒有多餘的人力服務

依然光臨


星期天,往例,我們是休息的

你知道,我們不是鐵打的,也要休息

but,好朋友合理的要求,我們也配合

星期天偶爾配合開店

偶爾接受,"隨便你煮,一桌6-7000的菜"

心眼裡雖然看到山主廚白眼看我,我還是接單了


畢竟,我們是一家新的老店,

誰規定,我們一定要長怎樣呢

我們是一家活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