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可愛的櫻桃妹很可愛的說:我第一次吃鼎泰豐!
我問她:覺得怎麼樣啊?點了甚麼?
櫻桃妹說:小籠包還有炒飯...好不好吃我不太確定,但是服務好棒喔~
接著說:
還有喔~有一個乾的拌麵,好好吃,就像我想時候我家後面巷子 那個老先生煮的,
一模一樣,我懷疑老先生就住在鼎泰豐的廚房裡~

真的,我也常這樣

有時候,
我們帶著朋友去哪家餐館去吃我們推薦自己覺得最好吃的食物,
偶爾,我們會失望於沒有在對方臉上看到美妙的微笑
也許,是那人不懂得欣賞,
或許,更多時候的事實是,
那些菜餚真的沒那們好吃,
但是存在我們記憶資料庫裡那些菜色帶來得美好回憶與時光,
才是讓食物色香味俱全的最佳調味料

記憶,讓美味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