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46046    

忙碌的晚餐時間,
其實沒有時間接電話
不過,任它一直響也不是辦法
看了一眼來電號碼
是熟悉的號碼,但記不清楚誰的
"現在有位置嗎?"
"有,幾個人?"
"四個人.....你知道我是誰嗎?" (喔~太好了,你問我知不知道你是誰!)
"我不知道" 
"我就是一個媽媽帶一個兒子 一個女兒去吃飯的!...這形容好爛喔"
"那不是三個人嗎?
你先來吧~我們見面就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 我們見面就認識了
原來多加了一個平常不出現的爸爸,四個人^^

餐畢,
那個媽媽來結帳時對我說:我要怎麼自我介紹你才會記住我?
我說:你自己想一個台呼吧!

我指著現場的人跟她說:
"這裡有直排輪葛格,漂亮阿姨,
九樓阿姨,帶便當阿姨,甚麼字都認是鼠淑,
饅頭馬麻,國斌屬淑,復興南路的啊罵,豆先生.神棍.青春女醫,憤青....
你自己取一個吧!

"我取一個?你記住才有效啊~"
"有特色我就記得住!"
"我不知道要叫甚麼ㄟ...我住有車庫那棟"
"好啊~那就是車庫人!"
"蝦密!!!!!!!!! 車庫人? ...好吧!"

從此,多了一個台呼
車庫一家人

除了陳先生李小姐吳太太...
你怎麼介紹你自己?
在我家,有自己樣子台呼,就是好名字 
老闆娘,就是我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