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43  

我有一個新認識的女生朋友
長相清秀,
清秀到你可能下次見了她,你會忘記你們曾經見過面
生活簡單,
簡單的另一個說法就是平凡
對,很平凡很普通,
平凡普通到我無法給她任何一個台呼
所以
暫且稱她為地球人太太(她應該不想讓別人知道她是哪位吧!)

她的生活圈很小,交往的人很固定
很害羞,害羞不敢交新的朋友
怕冷場,怕衝突,
以至於她的家人舊識都以為她的個性隨和,好相處
事實上,
她不是那樣的人,她的火爆與古怪,都在轉身之後的碎念消化了一些
骨子裡的壞脾氣與不一樣
只在偶然間被窺見,
那樣的機會,很偶然很偶然

對於新朋友
總是比較有機會擺脫舊樣子 
一天,
她對我說:「可以幫我一個忙?幫我去參加一個喜宴?那天,我無法出席!」
我張大雙眼看著她.
她繼續說道:「那個餐廳很特別,你一定有興趣的!」
「我幫妳送紅包去!」
「不要啦!要留下來用餐。最好你們全家都去。這場婚禮很重要」
「我半個人都不認識?」
「對!你不覺得這樣的喜氣最純粹。請妳一定要幫這個忙!拜託拜託…」

這事,實在太有趣了
繼上次地球人太太帶我的孩子去看舞台劇之後,而我獨享一個人的電影時光之後
又一次古怪的經驗

下一次,
平凡的地球人太太不知道會再出甚麼樣的古怪主意?
我認真的好奇著



地球人太太喜歡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