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47132  

我第一次看麻雀變鳳凰,
對女主角對第一次看歌劇時落淚, 大感不解
對不認識的事,能這麼感動?

對積木,沒有太大的熱情
會起心動念想買票去的第一個念頭,
是為了我的小孩,
可以和她們一起去看展
一直到開展前
我都是這樣想的.

一天晚上,地球人太太很晚來
帶著一個積木別針,一個積木項鍊
給我,對我說:給妹妹!
然後說:這個積木展,好感人. 開展後,好像沒有導覽,如果有人導覽,一定請導覽人員說明....
地球人太太常常參加文化展演的人
但,很少推薦
她會開口推薦的,一定是非常厲害的

剛好說故事阿姨邀我去,
帶孩子 去之前,
我想自己先去消化一下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我們翹班出發~

一進展場,
對著第一個作品,
很動人
幾乎和真人一樣
IMAG1270  

看著白色背景上的字
寫的話, 

每當白晝
生活就剝奪走一部分的我們
到了夜晚
我們又將自己拼湊回去

........................................................Nathan Sawaya


呆呆的站了一下 
就落淚了

IMAG1271  

他是掏心掏肺的拿心裡想的創作


這兩個作品清楚的告訴我
看見的不只是積木,而是藉由積木創作表達描述出來的創作
看見的是Nathan Sawaya自己
然後,可以用他的眼光他的角度看見他的世界
然後,可以看見他的勇敢與冒險的勇氣
然後,知道真心的就很動人即使第一次相見


這是好久沒有看展的感動了
他簡短的文字
順利的帶領我進入尋找自己的世界

對於迷惘的中年,這個展,來的正是時候


後記:
1.專心看展,現場照片是說故事阿姨拍的,謝謝她這個好伴侶

2.賣場的筆記本,很值得買
 

3.作品拍下來看和現場看感覺差別不小,各有趣味.(Nathan Sawaya有畫家的眼睛,長鏡頭的)




 

arrow
arrow

    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