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47348

晚上,

早早的就今天晚上的菜給賣完了.

時鐘表示現在七點鐘,心裡盤算著是否要再煮一鍋飯

每到這個時間,總是很掙扎

如果沒用完,我可不想明天再用.....

七點十五,我向老闆宣佈 "我不煮飯了,賣完就算了!"

好狂妄的口氣啊~

但是,我得承認

這種狂妄的口氣,我一個月只能說一次

其他時間,我們除了星期一的固定休假,每天每天都乖乖認份的上班。(養家活口,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早早收工的星期六晚上,

和小女兒對坐著吃炒飯,

看著白牆上新增的超人麻的手繪插畫,一束女兒到花店新買的花。。。

緊張之後的鬆懈,和小女兒閒聊

"妹妹,我好喜歡這個時間的好時光,慢慢得好安靜,妳喜歡嗎?"

"現在喜歡了。"

接著說  

"我本來不習慣,但是現在習慣了就喜歡了。可是,房東不租給我們了,我們只好搬離開它了。"

"妳最喜歡甚麼啊?"

"我喜歡所有所有。還認識很多很多朋友。"

"誰?"

"九樓阿姨,大餅叔叔,娃娃活阿姨,直排輪葛格,阿姨,姐傑,五姨,髮夾妹,一茜姐傑,丸子,國斌鼠淑,縫娃娃阿姨,說故事

阿姨,帶三個底迪的阿姨,超級會做蛋糕姐傑,超級大姐傑 。。。。。。。。,還有我最喜歡的那個人啊~"


"我還會做很多事了喔~我也會洗杯子 做蛋糕做饅頭。。。。"


"我也喜歡去花店買花看魚,還有秘密基地。"








"我那時候不喜歡,是因為還不認識他。"

"還不認識誰?"

"好時光啊~我現在認識他,就喜歡了!"





謝謝妳~

忙碌的一天,有一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