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洋蔥嗎?

很多人不喜歡,我也是

不喜歡的還有蔥,薑,蒜,韭菜,開陽,蝦皮,小魚乾,蘿蔔,高麗菜............(蘿蔔絲餅可算是集大成,把我不喜歡的都兜在一起了)

媽啊~不喜歡的也太多了



開始做菜之後,

這些我不喜歡的菜,排山倒海的湧來

每天每天相處

竟在其中得到樂趣

切洋蔥,只一心一意的切好,在重複機械操作的動作得到片刻的安靜

辛辣氣味,加熱溫暖後,轉變成甘甜的滋味

熱力,有難以想像的力量


今天配菜裡有我喜歡的洋蔥炒蛋,肉類主菜是豆豉排骨(還有清蒸魚和牛肉麵)


















順道一提,那些我不喜歡得很多很多菜

經過不得不的相處,已經漸漸變成喜歡的了

相處了,就喜歡了






arrow
arrow

    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