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劇團來了,
我們花了很多銀子, 去看
不看, 覺得好可惜
因為 ,不看, 可能要花很多機票錢去外國看
我第一次看太陽劇團, 也很震驚!
他已經跳脫了傳統馬戲團, 以動物為主軸搭配街頭藝人丑角及特技表演者的段落演出,
而以整齣劇情式的驚人另類舞台劇.
比一般舞台劇更不同的是, 他幻化特技於無形, 完全用身體表演一個故事,
沒有語言,
讓不同語言的人都能輕易的了解, 真的令人佩服!

而台灣,
現在也有這樣的舞團,
之所以會知道這個舞團, 居然是因為我搬家了!
而他就在我家樓下,
我知道他常出國表演,
和團長的老父親聊了幾次天,
老爸爸說: 年輕人有理想 就讓他去做吧~

很偶爾會看他們練習,
他們很低調, 也很安靜, 是好鄰居.
但很可惜的是, 台灣很少人知道這樣精采的團體.
不只是扯鈴而已,
舞鈴集合了扯鈴, 舞蹈, 特技, 幻想, 及美麗的光影於一個表演之中

舞鈴劇團已經巡迴世界三十國家,
演出超過三百場,
包括紐約林肯中心,日本愛知博覽會,加拿大蜂鳥國家劇院…同時也代表台灣受邀參與上海世博會的演出


這樣的舞團,
在今年7月16日到7月25日在台北南港101演出
票價很便宜,
演出票價:400元、600元、900元、1200元、1500元

用很少的費用就可以享受奇幻的旅城 舞團辛苦多時的成果,
值得,
我眼中,
他是我們的太陽劇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WMcInqdPk&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