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e photography

昨晚發了張新照片

她說:【Moonlight bird 月光鳥】

我直覺以為是暗光鳥,就是夜鷺啊

換了月光鳥,好美

照片 188.jpg  

 


 

 

小時後,我家前面有好大的魚池

池面上浮著月光

偶見橫來飛去的黑影

就是牠

那時只覺得牠好可惡 把大家辛苦養的魚叼走了

⋯⋯直至有一天

魚池上方的網 困住了牠

大人們 費事的將牠製成了標本

幾個月後 就一直在我家客廳住了約莫十年有

至此 暗光鳥於我不再神秘

 

ANnnie你說的月光鳥 是我童年畫面的一部分

暗黑的記憶 對於現在的我 卻是甜美的

 

不過 牠的聲音 一點都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