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247.jpg_effected.jpg

我家的獅子妹,經過六年,今天小學畢業了

典禮上放著這些小朋友這六年的生活點滴

看我家每次過生日都很寂寞的獅子妹(暑假阿)

從那麼一咪咪 變成小大人 心中百感交集(這個成語終於用上了ㄚ~)

媽媽默默流淚  爸爸也都沒說話

昨天和她一起去玩銀工房

我和爸爸送給她一個小蘋果的墜子

希望她平平安安長大

成為她第一個貴金屬的鏈子 是爸爸媽媽的心意

我看著她戴上鍊子 那一刻靦腆害羞又難掩興奮的樣子

一掃前一秒鐘吃不到芒果冰的不悅和不耐煩

問她:喜歡嗎?

她說:.........可以啊~~

這需要想那麼久嗎?

「然後要說什麼?」 我問

她嗯.....好久  ,

「 說謝謝啊~」

「謝謝爸爸媽媽。」

是青春了啊~

什麼對爸媽的甜言蜜語都會害羞和尷尬了!

回家的路上

我和獅子妹解釋了,什麼是百分之百純銀和手工拋光

小嵐,你說的我完全轉述啊

獅子妹都懂

我說了電鍍的事,她也懂

我說價格與價值的差別 她點點頭

我說:「好的東西, 一個就夠 」

她說:「10個199就可以買一個好東西。」

我想

她是小大人了

從那麼一咪咪,  變成一個有想法的小女生。

我的青春在她身上了。

 

但是小女生,可以少聽一點韓國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